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传君恋情曝光 现在怎么了为什么怼李易峰?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7 13:29:27

  王传君恋情曝光上热搜,曾爆红的他现在怎么不活了?网传王传君人品差,好男儿出道的他怼完李易峰怼何炅,如今连王家卫都敢喷,情商太低了。更爆王传君和陈赫闹翻,对方离婚出轨就是他爆出来的是真的吗?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据全明星探,《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饰演者王传君被拍到与妙龄美女在机场热络互动。几日后两人同喝下午茶,女生依偎怀中撒娇喂食,王传君更是连环送上三连吻。

    傍晚和朋友聚会,席间王传君不安分的小手也一直游走。饭后两人勾肩搭背一起回到王传君所住小区。关谷神奇也有新恋情啦?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小姨妈,你男人跟别人跑了”“祝福,这对感情看起来很新鲜”“关谷神奇了”“我的天,好有夫妻相,都是高鼻梁,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