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哈琳娜个人资料简介原名赵颖燕 父母什么出身均遭起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1:54:39

  印小天被骗婚令人心疼,随后其老婆哈琳娜个人资料简介、原名赵颖燕、哈琳娜父母什么出身均遭起底。据悉,哈琳娜的个人资料、年龄、家庭背景、学历全都是造假的,其父母出身应该就是骗子团伙了的。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哈琳娜原名赵颖燕,是乌兰察布市卓资山人。

    印小天的父母都是军人,由于夫妻俩是大专毕业,印小天又是艺术学院本科生,所以一直希望找个高学历的儿媳妇来弥补这个缺失。受家庭环境影响,“高学历”俨然成为了印小天重要的择偶标准,但也正因为如此,印小天一直未遇到符合条件自己又喜欢的女孩,直到37岁时遇到哈琳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