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祖儿赖雨濛吵架哭了 赖雨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0:30:29

  上期花少里,宋祖儿和赖雨濛吵架哭了令人心疼,花少姐妹为何撕逼?随后赖雨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被骂有公主病喜欢大呼小叫。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宋祖儿和赖雨濛终于也吵架了,而且宋祖儿还哭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赖雨濛和宋祖儿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小矛盾呢?为什么就吵架了呢?

    原来是因为在路途中大家发现,汽车的汽油可能加错了,然后加上天气又很炎热,因此大家的情绪都很烦躁,就在这个时候,宋祖儿和赖雨濛发生了口角。赖雨濛当时说了句我们根本就没有钱来赔偿这个责任。宋祖儿比噤声动作说“嘘”,于是赖雨濛瞬间被惹恼:你为什么总是让我闭嘴啊?宋祖儿: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闭嘴两个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