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求婚大作战迎大结局虐恋 最后吉恬恬逃婚和严小赖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6-06 21:10:54

  小绵羊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今晚迎大结局了,最后剧情追爱虐恋,结局吉恬恬逃婚和严小赖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513213224.jpg

求婚大作战迎大结局虐恋 最后吉恬恬逃婚和严小赖在一起了

 《求婚大作战》迎来大结局,令人操心了20多集的“盐甜CP”终于牵手撒糖,开启“爱有余力,则以助人为乐”的“情侣模式”,为别人的爱情操心。严小赖与吉恬恬在一起之后,除了日常的打情骂俏,还将帮助尤莉,小煅,肖伟哲等一一找到自己的爱情中转站。据了解,严小赖在与吉恬恬牵手成功之后,还会通过几次时空旅行来寻找爱情的真谛。而这几次的追爱之旅不只是回到过去还要去到未来,严小赖通过自己的努力来验证了“人的决心和勇气,并不一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