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陈荣炼夏威夷大婚 胡歌微博再沦陷被网友催婚

来源: 腾讯 2017-06-06 16:15:43

  导读:昨日,安以轩陈荣炼夏威夷大婚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安以轩和富豪老公陈荣炼大气包办200亲友机票食宿,而安以轩结婚,胡歌微博再沦陷被网友催婚。

 QQ截图20170606095704.jpg

安以轩陈荣炼夏威夷大婚 胡歌微博再沦陷被网友催婚

 
    6月5日报道,安以轩和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3月登记结婚,将在美国夏威夷时间5日举办浪漫海岛婚礼,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陆续抵达,4日晚间新人在下榻酒店举行迎宾晚宴,除了安氏企业姐妹淘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陈乔恩、Linda外,还有好友胡彦斌、黄湘怡等人都出席,新郎的好兄弟陈小春、陈国坤等人也远赴夏威夷祝贺,晚宴星光熠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