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经纪人宣布辞职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6 16:17:28

  导读:粉丝手撕经纪人的戏码时有发生,近日陈晓粉丝怒斥经纪人不作为,今日欢娱影视发布声明称陈晓经纪人宣布辞职,陈晓自从结婚后一直不温不火,大红的时期还是和赵丽颖主演《陆贞传奇》,两人更是因戏生情,那么陈晓赵丽颖最后为什么分手呢?

360截图20170606160649812.jpg  

  6月6日上午,演员陈晓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陈晓经纪人李丹已辞去个人所有职务,陈晓的经纪事务暂交于另一工作人员刘甲负责。声明发出后,许多陈晓的粉丝表示:“希望是个新的开始,希望新经纪人能尽职尽责,对艺人负责”,“一定要自己选经纪人才能更安心啊”,“新的开始,新的经纪人,希望晓哥越来越好!”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