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印小天遭妻骗婚 被老婆斥责打人骗走千万家产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5 20:08:16

  导读:印小天才结婚没有多久,网曝印小天遭妻骗婚,被老婆斥责打人骗走千万家产,并且将孩子带走做威胁。

印小天.jpg

曝印小天遭妻骗婚

    演员印小天被妻子哈琳娜骗婚,损失千万至今无法见儿子,今年年初两人已离婚。

    结婚之前哈琳娜原名赵颖燕,自称是天津医科大毕业,家庭更是富二代,父亲是厅局级国企老总,母亲有数十家连锁餐馆。但婚礼之前印小天父亲索要赵颖燕学历证书,拖延许久后拿来天津医科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等证书,但是印小天的父亲发现证书是假的!由于两人已经领证而且赵颖燕也怀有身孕,对于此事也就没有过多追究,婚礼照常举行。结婚之后更是发现所说的连锁店只不过是个早点部而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