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楚乔萧策是什么关系 萧策人物介绍扮演者邓伦个人资料

来源: 搜狐 2017-06-04 21:23:26

  导读:《特工皇妃楚乔传》即将上线,楚乔与萧策是什么关系?萧策人物介绍扮演者邓伦个人资料介绍。

萧策楚乔.jpg

楚乔传楚乔萧策是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萧策”是南梁太子,后登基为皇上。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自认对楚乔之爱比不上宇文玥,愿放手成人之美;
 
 他喜欢楚乔却一直没告诉楚乔,默默守护楚乔。在楚乔眼中萧策是她最好的挚友,后来国内政乱被自己的母亲杀死。
 
 在《特工皇妃楚乔传》原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中,这个人物,无论是对待感情,还是对待军国大事,都有其自己独特的一套行事方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