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长江力捧她却不走红 揭其女婿身份身家过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6:19:00

   导读:潘长江的女儿潘阳自小带着星二代的光环,出道后潘长江力捧她却不走红,揭其女婿身份潘阳老公石磊背景曝光身家过亿。

 QQ截图20170604161004.jpg

    曾经有专业的娱乐媒体这样说道:现在的娱乐圈大家拼的不是演技、拼的也不是高超的歌唱技巧,更不是勤奋努力的付出,拼的却是各种有吐槽点的绯闻爆料,以及背后强大的家族背景及关系。娱乐圈就存在这样一群星二代,在父母的影响和大力扶持下进入娱乐圈,但是名气却一直上不去。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就是这样一位。

    潘长江在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了,他也凭借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长期屹立在中国的小品舞台上,可以说是能够取得今天如此的成就,这与他的长期辛勤努力分不开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