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苏力挺孔令辉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传闻将复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4:01:53

  导读:马苏孔令辉这对体娱跨界的昔日情侣已经分手4年,近日孔令辉深陷赌博传闻,马松力挺孔令辉被赞最佳前女友,究竟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相恋了11年的两人,有机会复合吗?

  360截图20170604101014765.jpg

  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孔令辉认识了一位黑龙江老乡马苏,之后两人成了朋友,后来两人擦出爱情火花。孔令辉由于经常带队出国,两人聚少离多,一直到2013年,俩人正式分手,11年的爱情未能开花结果。马苏与孔令辉是和平分手,分手后马苏仍不时在微博中与孔令辉互动,此前她在微博中调侃孔令辉发福。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