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妹妹是谁叫什么 李可馨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6-03 11:15:20

  李晨自从和范冰冰在一起之后,各方面的资料都被网友深扒。近日,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李晨妹妹是谁叫什么被热搜,李可馨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妹妹资料曝光 李晨自爆家庭状况有个小18岁的妹妹

 

  李晨妹妹首次的曝光

  李晨在最新参加的《约吧!大明星》这个节目当中,首次的谈及到自己的家庭状况,更是自爆自己的家庭父母已经离异,还有一个比自己小18岁的妹妹,这样的家庭爆出,也让鹿晗很羡慕,因为鹿晗是独生子,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妹妹,乔欣也是发表自己看法自己有着一个姐姐,从小一起还是很不错的感觉,不过鹿晗这样的想法也是估计也是很多的独生子的想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