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破不和传闻 与富商恋情告吹或和言承旭已经复合

来源: 腾讯 2017-06-02 22:22:33

  导读:都知道林志玲和小s一直相爱相杀,近日林志玲破不和传闻称和小s姐妹情深,而对于志玲姐姐与富商恋情告吹后又再传林志玲和言承旭已经复合的消息。

 

林志玲破不和传闻 与富商恋情告吹或和言承旭已经复合

 

 言承旭都松口了,这事应该有谱了吧?之后媒体采访林志玲时,林志玲也表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很重要。”看来这段纠缠15年之久的虐恋就要有好结果了。 

 而近日林志玲破与小s不和传闻,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虽然《康熙来了》停播已经一年多,但是还有不少铁粉怀念“康熙”,一唱一和、绝佳默契的小S和蔡康永,已经成为不少网友心目中难以超越的最佳搭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