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珠传奇李易欢历史原型是谁 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没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2 18:55:16

  导读:龙珠传奇剧情过半后,各主角的人生走向也越来越清晰。于是,网友们都开始猜起了剧中人物的最终结局!龙珠传奇李易欢历史原型是谁?小说大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没在一起。

李易欢.jpg 

龙珠传奇李易欢历史原型是谁 结局李易欢康熙分手没在一起

 传闻,《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结局很虐,李易欢康熙大结局只会无奈分手,相恋而不能相守终生。

 李易欢康熙两人结局令人遗憾,尤其是在追剧时,两人相处甜蜜,互相深爱,可是却因为对方的身份,而注定无缘的时候,想到就令人难过。李易欢康熙大结局的时候虐哭了无数观众,对于 李易欢康熙结局,观众都希望能够有个大圆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