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成员片酬曝光鹿晗第一 扒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

来源: 搜狐 2017-06-02 17:57:13

  导读:近期跑男吧兄弟第五季成员片酬曝光引热议,而自从高人气小鲜肉鹿晗加入跑男后更是让节目看点大增,特别是在第五季鹿晗迪丽热巴CP搞事情,揭跑男第五季成员片酬鹿晗第一,深扒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爆漏照。

QQ截图20170602170436.jpg

跑男第五季成员片酬曝光鹿晗第一 扒跑男中占baby便宜的图

 迪丽热巴告别跑男,网络传言不断粉丝不淡定了!大家都知道杨颖因为产后需要静养和恢复身体,在前几期的录制杨颖并没有参加,是让迪丽热巴代替的,然而听说杨颖会再第八期回归《跑男》。

 最近得到的消息是五月份将要录制最新的一起,但是不知道最后的一期到底是由谁来录制,不知道大家最后一期最希望看到的人是谁呢?你更期待谁来演最后一期节目呢?第五季《奔跑吧》即将和观众见面,相关的话题度讨论度又热了起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