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5第八期嘉宾都有谁 baby回归秒撕迪丽热巴被挤兑告别退出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2 17:31:28

  导读:2017跑男第五季从第一期开始就在搞事情,而本周跑男5第八期老成员baby回归与迪丽热巴两女主开斯,揭跑男5第八期嘉宾名单都有谁?而baby回归竟秒撕迪丽热巴传热巴被挤兑告别退出跑男。

Baby回归真尴尬:与热巴火药味十足 被撕名牌无还手之力?

 

  《奔跑吧兄弟》前几季中,baby曾经撕过张蓝心、李光诛、谢衣霖、熊黛林、陈赫、王宝强等人的名牌。那么产后Angelababy到底能恢复几层功力,能否比迪丽热巴的表现更好,都将决定观众对两人的看法,甚至跑男地位的走向。

  不过baby这次回归,她的搭档郑恺却吐槽她一孕傻三年。这样看来baby回归之后,可能没有以前机灵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