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倒贴男神小李子 其被曝耍大牌事件遭起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2 13:24:28

  导读:迪丽热巴是小李子的忠实粉丝大家都知道,最近其更是开通INS希望男神能多发自拍。但是其倒贴男神小李子却遭到了拒绝,而其被曝耍大牌事件遭起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被曝耍大牌 深扒迪丽热巴一路走红套路深
迪丽热巴倒贴男神小李子 其被曝耍大牌事件遭起底

 

  最近的迪丽热巴的一个后援粉丝站长要脱粉了,还之间关闭站子,而且根据这位粉丝的爆料,迪丽热巴似乎不是我们平时所看到的甜美的女孩,尤其是说迪丽热巴在银幕前的形象很甜美,幕后却对粉丝傲慢无力,甚至“不把粉丝当人看”。这样的双面孔的迪丽热巴也是受到大家的热议,不过看到迪丽热巴走红的一路来,也是存在很多的套路的。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