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回答太耿直 老婆昆凌整容照片曝光不忍直视

来源: 中国网 2017-06-01 19:13:55

  导读:娱乐圈不乏许多耿直boy,周杰伦就是其中之一。周杰伦老婆已怀上二胎,被问到老婆整容问题周杰伦回答太耿直,老婆昆凌整容照片曝光不忍直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jpg

周杰伦回答太耿直 老婆昆凌整容照片曝光不忍直视

    周杰伦老婆昆凌整容前照片曝光,昆凌是大多女生都会羡慕的对象,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周杰伦的粉丝们对天王嫂投来羡慕的眼光,想必许多mm们都是天王周杰伦的歌度过许多时期的吧。

 
  昆凌是大多女生都会羡慕的对象,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周杰伦的粉丝们对天王嫂投来羡慕的眼光,想必许多mm们都是天王周杰伦的歌度过许多时期的吧,大家对天王嫂昆凌也是非常的喜爱,但最近网上流传天王嫂昆凌整容前的照片,那么到底天王嫂昆凌是否整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