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声明斥网络谣言 心如被恶意诽谤霍建华心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01 16:49:12

  导读:人红是非多,近期林心如霍建华夫妇被宋祖德的爆料的谣言疯狂传播,而对此霍建华林心如声明斥网络谣言,但还是避免不了谣言的蔓延,日前霍建华夫妇起诉宋祖德要求公开致歉,林心如被恶意诽谤霍建华心疼。

QQ截图20170601100359.jpg

霍建华林心如声明斥网络谣言 心如被恶意诽谤霍建华心疼

 就上月22日宋祖德发布《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的文章,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霍建华、林心如分别起诉宋祖德和微梦创科公司,要求宋祖德公开道歉,并分别赔偿二人精神损害抚慰金50万元及经济损失100万元,由微梦创科公司对新浪微博账户“宋祖德”进行注销处理。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