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雪真实家庭多厉害 背后的势力硬其为什么却不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01 16:22:45

  导读:红三代的韩雪真实家庭到底有多厉害?对于网上传的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爷爷当什么的,还传韩雪已婚生女老公万山后台人脉硬。揭韩雪背后的势力硬但其为什么不红呢?

QQ截图20170601100359.jpg

韩雪真实家庭多厉害 背后的势力硬其为什么却不红

  不算一线艺人,平时也不太露脸,却不仅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还频频上春晚,关于韩雪“有后台”的传言,在八卦网站上早不是新话题,“神七”指挥间留影、佩戴近20克拉的海水蓝宝石戒指、元宵晚会与赵本山宋祖英同坐一桌等事件让公众对韩雪是否真的“后台硬,身份显赫”心存疑惑,浮想联翩,而向来低调的韩雪这次主动晒出军功章,自然引来大量围观和议论。

 而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甚至解放军高级将领,背景非常之强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