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2017最新消息死了是真的吗 其得了什么病死亡具体时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1 14:49:07

  导读:之前宋小宝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患病退出娱乐圈,之后网上就疯传宋小宝去世的消息,宋小宝死了是真的吗?更疯狂到宋小宝死亡具体时间,但事实上宋小宝只是生病了并没有患肝硬化去世,那么宋小宝到底得了什么病?

QQ截图20170601100359.jpg

宋小宝2017最新消息死了是真的吗 其得了什么病死亡具体时间

 宋小宝是赵本山走红的徒弟中为数不多没有被带上全国性春晚的徒弟,原因很简单,就是宋小宝的外在不如小沈阳讨巧。不过目前赵本山现在能够拿出手的也只有宋小宝了,这几年,宋小宝节目通告不断,位赵本山挣足了面子。

  但是近期网传宋小宝2017年最新消息传出称其得了重病已离世的消息,那么宋小宝究竟得了什么病死了是真的吗?不过本山传媒已经出来辟谣,称宋小宝得的只是胃病并且正在恢复中。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