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童扮演者邓伦个人资料背景显赫 其邓伦现实女友是谁孙怡金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01 09:59:25

  导读:欢乐颂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而随着最新剧情的播出谢童与关雎尔的甜蜜爱情也进入高潮,曲筱绡调查出谢童身世背景坎坷,及谢童前女友为其自杀的事,那么谢童扮演者邓伦个人资料背景是富二代吗?邓伦现实女友是谁孙怡金晨?

QQ截图20170601100359.jpg

 《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邓伦饰演的谢童与关雎尔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而他在剧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网友关注。自出道以来邓伦与多位女星发生过绯闻。很多人想问邓伦的真正女朋友是谁?

  在 电视剧中,谢滨这个角色名字变成了“谢童”,也变成了一个音乐人,不是小警察,而关雎尔下定决心坚持自我,勇敢追求所爱。所以,电视剧中谢童和关雎尔的结局估计不会和小说一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