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哭一脸鼻涕 思美人莫愁女和山鬼是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来源: 网易 2017-05-31 20:19:48

  导读:今日,张馨予哭一脸鼻涕独霸热搜榜。张馨予近期在《思美人》的表现可圈可点,思美人莫愁女和山鬼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莫愁女.jpg

张馨予哭一脸鼻涕 思美人莫愁女和山鬼是什么关系

    《思美人》屈原莫愁女两个人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虽然这段爱情的结局没有那么美好,但他们之间的爱深深的打动着所有人。在剧中莫愁女的爱情悲剧故事也表现的十分到位,让观众难免会为之惋惜。

   屈原年少时就名扬四海并出身名门,这一生虽与莫愁女相知相恋但却不能相守,最后莫愁女在楚国与各妃宫斗,而屈原则跟昭碧霞结发为夫妻,如果说莫愁女是红颜知己的话,那昭碧霞就是真真正正的妻子并且在屈原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