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出轨后携儿子现身 元宝低头不语受父母离婚影响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5-31 19:57:22

  导读:元宝原本有一个看似幸福圆满的家庭,因为母亲白百何出轨视频曝光,其父母离婚真相被扒出。近日,白百何出轨后携儿子现身,元宝低头不语受父母离婚影响。

元宝.jpg

白百何出轨后携儿子现身

    白百何与儿子元宝首现身,元宝低头与母亲保持距离!白百何婚变后怎么样了,元宝上学了吗?在白百何被曝出轨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闹剧,陈羽凡发声明宣布退出娱乐圈,陈羽凡砸车,白百何宣布暂停工作,儿子元宝几天没上学等等,自从两人离婚后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元宝的心理健康了,当初两人因为怕儿子心里有阴影一直瞒着没有离婚,但是现在元宝知道了几天都没有去上学让人心疼,可见这件事对他们的影响颇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