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小说五美结局 免费阅读全本五美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31 09:13:17

  导读:最近欢乐颂2在热播,22楼五美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关于她们的成名经历、绯闻八卦,再度遭到网友们热搜。而其中,有网友爆料称,剧中的“乖乖女关关”扮演者乔欣在现实中,竟然是一个真正的白富美,现实版“曲筱筱”啊!对此,五美们的家庭背景一度上了热搜榜。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5.jpg 

 
《欢乐颂2》开播后,“关关”乔欣的人气一直大涨,第一季的时候还是一个毫不起眼、默默无闻的实习生,如今却成为了女神,圈粉无数!继而她的私生活也逐渐备受关注!没想到的是,原来“关关”乔欣是现实版的曲筱绡!据爆料称,乔欣其实是个富二代,她的父母亲都是生意人,家中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