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大结局是什么 陈长生最后和谁在一起是徐有容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9 23:50:57

   导读: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大结局是什么被热搜,剧中男主陈长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徐有容吗?有网友称陈长生最后会和莫雨在一起,不知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529234222.jpg

    古装戏《择天记》正在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在原本就不高的收视率中慢慢提升,相应的剧中人物的结局以及最后结局都得到了广泛关注,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大家最为关心的人物陈长生的余人师兄吧!

    其实圣后的儿子是余人师兄,只是在剧中余人出现的场次甚少并没有大动作,不过说到余人师兄可能原著党就该桑心了,在原著中余人是昭明太子,并且在结局时就已经登基,不过他是个残缺之人,瞎右眼、缺右耳等等并且拥有一把极其锋利的剑命名为“无垢”。但在电视剧版的《择天记》中并非如此,完全颠覆了小说原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