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应勤未婚妻最后结局 邱莹莹和应勤复合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9 21:51:08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中应勤因为邱莹莹不是处女嫌弃她,两人因此分手,应勤之后火速订婚却发现爱的人是邱莹莹,于是和邱莹莹暗中来往,其未婚妻知道后将应勤和邱莹莹暴打一顿,最后应勤未婚妻结局如何,邱莹莹和应勤复合了吗?

QQ截图20170529215151.jpg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邱莹莹,刚开始让很多人讨厌,职场菜鸟,单纯傻白甜,直爽无邪,可是我们都有过这样的阶段。剧情邱莹莹的角色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虽然大家对于邱莹莹都没有很好的脸色,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应该可以看到邱莹莹的成长的。 邱莹莹和应勤,是在欢乐颂第三季和好并结婚的,虽然过程看的人直冒气,结局总归是好。在最后时刻,邱莹莹和应勤和好了。邱莹莹和应勤的结局和原著当中的作品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邱莹莹和应勤二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剧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是个傻白甜,在第一季中被白渣男欺骗,好不容易找到了真心相爱的应勤,没想到在介绍给22层楼姐妹认识的时候,曲曲无意间说出邱莹莹不是处女的事情,有"处女情结"的应勤甩手离去,和邱莹莹分手了,并很快和被人订婚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