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跨界歌王陈赫亲亲我的宝贝有爱十足 被赞超级奶爸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9 15:36:51

  导读:近日,跨界歌王上陈赫一曲亲亲我的宝贝有爱十足,被网友齐齐称赞为国民奶爸,暖心十足吸粉无数。

 chenhe.jpg

  本周六晚《跨界歌王》第二季迎来新一轮的比拼,本周新晋补位歌手陈赫跨界献唱爱女,动情的演唱与温馨的舞美场景相得益彰,陈赫也与小舞蹈演员亲密互动,无论是动情的歌声还是温柔的眼神,都透露着满满的爱意,着实令人感动。

  充满创意按时间线行进的舞台布景中,陈赫与舞蹈演员们上演一场场别开生面的party,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舞台上,陈赫倾情献唱,声线温柔,互动之间十分暖心。表演结束后,陈赫却透露在与小演员排练时“整段垮掉”,小演员上台后“冷漠脸”相对,面对工作人员的开导更是耿直上线给予陈赫一记“暴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