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思美人屈原的妻子是谁 屈原为什么跳河自尽死的时候多少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8 15:59:13

  马可版屈原演技获赞,现实中屈原的妻子是谁、屈原为什么跳河自尽、死的时候多少岁令人好奇。据悉,屈原和楚怀王都喜欢莫愁女,为了君王屈原娶了昭碧霞为妻。而最后又因楚怀王死了,屈原不甘心当俘虏跳河自尽。

  11-150310105046.jpg

     《思美人》中屈原和小三莫愁女、妻子昭碧霞、楚怀王的四角恋引关注。屈原心中爱着敢爱敢恨的莫愁女,却娶了昭碧霞为妻,加之楚怀王爱着莫愁女,他与楚怀王的亦君臣亦朋友的关系也逐渐瓦解,面对如此纠葛和楚国的危机屈原跳江而亡

    昭碧霞还是一个情商极高的女子,即使丈夫屈原爱着别的女子,依旧不悲不怨,不争不抢,默默守候默默支持,无论顺境逆境皆对屈原不离不弃,还将屈原的诗谱成琴曲流传千古。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