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骁骁曝剧组潜规则 个人资料遭扒与李响分手内幕揭晓

来源: 凤凰网 2017-05-27 22:36:46

  导读:近日,孙骁骁曝剧组潜规则内幕。娱乐圈潜规则并不少见,孙骁骁两年之内爆红是否也与此有关呢,孙骁骁个人资料遭扒与李响分手内幕揭晓。

孙骁骁潜规则.jpg

孙骁骁曝剧组潜规则

    孙骁骁在不到两年之内快速走红,成为湖卫力捧的女主持,但其走红原因另人?是真正具有的超凡的主持功力,丰富的主持经验,讨喜的长相,还是?

    06年张华力还是湖南娱乐频道的台长,他第一眼就看中了这个甜美的稚嫩的孙骁骁,不仅接替赵靓主持了《娱乐急先锋》,还屡次主持娱乐频道多台大型活动,虽然她有两年的主持经验,但明眼人都知道其主持功力还不足,但随着张华立08年担任湖南电视台副台之后,孙骁骁也跟随着入主了湖南卫视而且主持多档强势节目,其中的奥秘,大家心照不宣!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