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去世是真的吗 老婆孩子近期情况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7 14:25:50

   导读:网上关于宋小宝生病去世的消息疯传,那么宋小宝究竟得了什么病,去世的消息是真的吗?其老婆孩子近期情况曝光,宋小宝的近况随之揭晓。

 QQ截图20170527142149.jpg

    近日,一个视频流传,宋小宝采访时表示自己将要暂别娱乐圈,他说2017年想好好为自己活一活,希望能够休养身体,多沉淀和积累,以更好的姿态带给大家。我们也祝福宋小宝越来越好,因为我们确实看出了他的不易,辛苦,真的辛苦。

    这几年,宋小宝越来越火,越来越忙,奔波于各种综艺台,当我们笑的乐此不疲的时候,殊不知他们的排练,他们作品的编制,真的是费劲心血,拼命的修改,不知疲倦的排练,累了就趴一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