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名单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26 22:00:52

  导读:我们相爱吧第三季近日曝出嘉宾名单,郑恺和程晓玥,明道和王鸥、潘玮柏和吴昕组CP,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嘉宾名单名单曝光。

   我们相爱吧3第三组CP曝光 潘玮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或成最欢乐情侣,期待吗

  吴昕和潘玮柏上了热搜,难道他俩谈恋爱了?点进去一看,哎哟喂,这画风跟俩人“在一起”了有啥区别。

  前两季深受好评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近日终于公布了第三季的3组嘉宾,但这一次却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为啥?除了郑恺与女友这对真CP令人没有期待感之外,王鸥与明道、吴昕与潘玮柏的配对更是缺乏CP感,特别是吴昕和潘玮柏这对,想到两个人站一起就满满的尴尬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