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被疑小三 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传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5 23:58:02

  导读: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传分手,众所周知,林允冯绍峰是一对,网传两人分手因林允劈腿,林允被疑小三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jpg

林允被疑小三 林允冯绍峰最新消息传分手

    林允被疑小三   林允被潜规则过吗?4月15日,“星女郎”林允在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及感情状况时,直接回应:“我单身”,随后被工作人员制止。

 自从被周星驰挖掘主演电影《美人鱼》之后,林允又被郭敬明相中,参演众星云集的大片《爵迹》,林允当晚表示自己还是很有压力,“压力是动力”。媒体顺势问“你工作那么积极是因为恋情已经稳定了吗”,林允十分坚定地回应:“我单身”。再被问及之前的恋情传闻,工作人员就出来挡驾:“不好意思我们不回应相关问题。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