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5 21:23:32

  导读:焦俊艳和焦恩俊名字这么相似,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焦俊艳老公是谁.jpg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据报道,演员焦俊艳因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备受关注,2012年拍摄主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而被观众所熟知。作为娱乐圈中高人气的明星,焦俊艳的私生活也一直备受争议。尤其是关于焦俊艳老公是谁这一话题。

 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