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5 21:23:32

  导读:焦俊艳和焦恩俊名字这么相似,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焦俊艳.jpg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9年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在爱情电影《失恋33天》 中饰演冯佳期。2012年接拍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编剧《遇见王沥川》赢得书迷一致好评并受到广泛关注[7]  ,2014年因主演热播剧《幸福36计》中的李闻雨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2014年主演惊悚电影《笔仙3》和悬疑电影《平安岛》,同年参演宁浩导演作品《心花路放》。2015年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青春集结号》,剧中伶牙俐齿展鬼马一面。

    2016年主演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饰演方灰灰,同年主演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饰演合欢派金瓶儿,同年主演搜狐自制刑侦类大IP网剧《法医秦明》饰演大宝,同年主演热血女权话题超级大剧《问题餐厅》饰演问题餐厅率真女店长唐玉。

    2017年主演曾国祥导演、陈可辛监制的贺岁喜剧电影《玲姐大闹萌贵坊》。同年主演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饰演古静。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