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5 21:23:32

  导读:焦俊艳和焦恩俊名字这么相似,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焦俊艳1.jpg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个人资料老公曝光

    不过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网友怀疑焦俊艳是焦恩俊的私生女,因为年轻风流时留下的种呢?虽说现在的焦俊艳开始挑大梁,却有人扒出焦俊艳为红出卖肉体来的,最终获得了女主宝座,从此一夜爆红引起大家的关注。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焦恩俊,1967年11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嘉义市,祖籍山东青岛,中国影视男演员。根据资料来看焦俊艳与焦恩俊除了同姓氏之外,在现实中一点关系都没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