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樊胜美曹律师结局 陈家康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5 01:28:53

  导读:樊胜美被家里拖累一心想嫁豪门,再次邂逅王柏川也因为家庭缘故慢慢拉开距离。曹律师及时出现让樊胜美从新审视了自己的感情,欢乐颂2樊胜美曹律师结局,陈家康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背景。

樊胜美.jpg

欢乐颂2樊胜美曹律师结局

    《欢乐颂》樊胜美结局:辞去工作当酒店经理, 最后和曹律师在一起,樊胜美希望别人看到光鲜的她,活在自己装出来的世界里。职场打拼十几年学会的生存之道,樊胜美显而易见带感叹号的虚伪。面对关关,安迪说出了她心里想却不敢说的话。她自己也意识到自己的虚伪。最后,当没有底线的家人,把她的光鲜撕碎,她勇敢的选择了真实。

    《欢乐颂》小说中的樊胜美和电视剧一样,是一个励志美剧,很多观众在看完前四集剧情以后纷纷表示这个角色和原作品非常的相似。那么《欢乐颂》小说中樊胜美是小三吗?樊胜美喜欢王柏川吗?在电视剧当中最后和谁在一起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