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珠传奇朱慈煊结局如何 朱慈煊喜欢雪倾城还是喜欢易欢

来源: 网易 2017-05-24 20:54:32

  导读:龙珠传奇这部剧我想大家肯定都是又爱又恨的,龙珠传奇朱慈煊结局将会如何呢,朱慈煊喜欢雪倾城还是喜欢易欢呢,我们来看看吧。

 xue5.jpg

  《龙珠传奇》中雪倾城和李易欢本事同门师兄妹,但是雪倾城却喜欢上了和李易欢有婚约的朱慈煊,剧中雪倾城后来会被黑化,出卖李易欢,雪倾城为要害李易欢呢?是因为朱慈煊吗?在电视剧《龙珠传奇》中,杨紫所扮演的李易欢,又名朱易欢,前朝公主,俏皮可爱,举手投足间尽显古灵精怪的个性。而秦俊杰饰演了清朝的皇帝康熙。李易欢在师父的授意下设法接近康熙,试图寻找以报家族仇恨的机会。但是二人在一次又一次的通力合作中产生了深厚的情谊,渐生情愫,互相爱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