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替身太像本尊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恋情疑坐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4 17:14:01

  导读:近日,郑爽在微博谈到自己的替身,大赞替身比自己还更漂亮。有网友曝光两人合照,网友纷纷称郑爽替身太像本尊。郑爽近日正在拍新剧,和杨洋的最新消息被不少CP粉关注,有传闻称郑爽杨洋恋情曝光,究竟有哪些证据呢?

360截图20170515013101928.jpg

  作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全新CP,郑爽和杨洋同为91年出生,年龄相近自然聊得来;再则,高颜值的弟弟杨洋本身还是一个细心的暖男,润物无声却感动心灵,如此高颜值暖男谁又会有理由拒绝? 在某综艺节目的现场,杨洋甚至还当着郑爽的面和她确认到底有没有男朋友。而在私下里的小细节更是能说明很多东西,比如骗郑爽过来,其实是想偷吻她,虽然没得逞,所以说郑爽可千万别犯傻嫁给胡彦斌啊,杨洋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