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死了是真的吗 宋小宝近期情况得了什么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4 15:48:59

  导读:最近大家发现,前几年活跃在各大卫视节目的宋小宝消失了,作为赵本山的徒弟,宋小宝可谓是成名中的佼佼者,不少网友关注宋小宝死了是真的吗?有网友曝光宋小宝近期情况,据悉宋小宝得了重病正在休养,究竟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360截图20170524155041171.jpg

  此前,宋小宝在某节目发布会上宣布,2017年自己将暂别综艺圈,好好为自己活一活。据媒体报道,宋小宝2016年共参加20余档节目,工作强度相当之高。网上流传宋小宝带病参加节目时的照片,图中宋小宝看上去精神萎靡,脸色晦暗,眉头紧锁,据说甚至需要旁人的搀扶才能坚持做完节目。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