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赵又廷密游 传高圆圆难怀孕遭赵又廷家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4 11:43:23

  导读:昨日,林更新在微博晒出照片,原来是林更新赵又廷密游,此前林更新更是和夫妻俩人爬长城,网友纷纷称林更新就像赵又廷和高圆圆之间的“小三”。而高圆圆因为一直不怀孕,被坊间传闻遭赵又廷家暴,不过两人被拍到甜蜜看电影打破谣言。

360截图20170524113716015.jpg

  林更新赵又廷游京,你们俩想过高圆圆的感受吗!这一次的林更新直接拐走了赵又廷,两个大男人一起到马尔代夫游玩,你们两想过王思聪和高圆圆的感受嘛。而且游玩的地方竟然是马尔代夫,在很多的人印象之中这不是情侣出去玩的地方吗,林更新和赵又廷你们算是是怎么回事呢?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