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再获烟灰缸奖 自称不正经回应冯裤子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4 00:17:28

  导读:近日,冯小刚在获烟灰缸奖,自称自己老不正经回应冯裤子外号,真是不禁让网友朋友们啼笑皆非。

 feng3.jpg

  23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热播国产影视剧烟草镜头监测结果”新闻发布会,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由徐纪周导演的电视剧《胭脂》因烟草镜头过多,获得“脏烟灰缸奖”。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从1993年开始监测热播国产影视剧中出现的烟草镜头,2007—2016年开始坚持每年监测,评估影视片中烟草镜头现状,促进影视工作者承担社会责任,拍摄无烟影片,净化银幕形象。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