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曝光曲筱绡破产 关雎尔怎么出卖曲筱绡的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3 17:28:47

  导读:欢乐颂2大结局曝光,曲筱绡破产,关雎尔怎么出卖曲筱绡的,这些事情你想了解吗,让我们来看看吧。

timg.jpg

  其他几位结局相对比较好,安迪虽然未婚先孕,又有一个刁蛮的婆婆,但是对冰雪聪明的安迪来说这都不是事,和小包总幸福的在一起了。而小妖精曲筱绡和赵医生也是修成正果啦。另外关关在第二季中的性感逆袭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虽然最后还是单身,但是关关却勇于改变了自己。而我们的小美最后和王柏川还是以分手告终,但是后面会有一位高富帅在追求她,一切结果都是在《欢乐颂》第三季揭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