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吕一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网曝其老公钱泳辰是二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3 14:26:46

   导读:昨日,女星吕一晒出与好闺蜜唐嫣录制唱歌的视频引起关注,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网曝吕一老公钱泳辰是二婚,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此传闻是假的,钱泳辰此前并没有结过婚。

 QQ截图20170523141824.jpg

    5月22日,演员吕一晒出和好闺蜜唐嫣录制的唱歌视频,姐妹俩合唱了一首《姐姐妹妹站起来》。期间搞怪运用镜子、米饭等道具,各种逗比搞笑,被粉丝称赞人美歌也甜。吕一和唐嫣,两人因为2013年合作电视剧《X女特工》成为好友,迅速发展成为好闺蜜,唐嫣小姐也经常去吕一家蹭饭,娱乐圈很少有这么铁的闺蜜,让人羡慕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