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圣后与陈长生母子相认 秋山君什么时候被揭穿结局如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3 12:58:02

   导读:在热播剧《择天记》的最新剧情中,圣后与陈长生终于母子相认,同时,率众搜捕长生的秋山君对陈长生的恨意越来越浓烈,他的面目什么时候被揭穿结局如何死了吗?

 QQ截图20170523120646.jpg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由鹿晗古力娜扎等鲜肉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目前正在火热上映中。该剧由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自开播以来就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最新的剧情中,陈长生和圣后母子相认,却因救徐有容被关进天牢。

    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长生回到神都觐见圣后,圣后含泪轻抚长生,并引长生来到星盘大阵,二人终于母子相认。一番真情流露之后,圣后答应长生可以去见有容,但必须交出星图以稳固大阵。长生对于大阵存在的意义持有疑虑,他严词拒绝了圣后的要求。盛怒之下,圣后再次将长生关押入天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