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小说 邱莹莹不是处女遭应勤分手婚前性行为引热议

来源: 搜狐 2017-05-22 22:28:03

   导读: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剧中邱莹莹和应勤的感情看起来非常稳定,但是应勤无意间得知邱莹莹并非处女时,果断提出分手。这个剧情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婚前性行为”、“处女情结”等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那么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1.jpg

  《欢乐颂2》未开播时,片花中邱莹莹哭着说的一句“他问我是不是处女”就曾引发议论,周末播出的剧集中,这段剧情得以展开。为了化解樊胜美(蒋欣饰)与王柏川(张陆饰)之间的矛盾,邱莹莹借着要向22楼姐妹介绍自己男朋友的名义,组织了一次聚餐。然而,饭桌上“不请自到”的曲筱绡无意说出邱莹莹不是童女,点燃了邱莹莹与应勤感情破裂的导火索,应勤愤然离场并执意要和邱莹莹分手,因为“她不自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