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茂老婆弦子发声 婚礼没请至上励合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1 11:21:28

   导读:近日,至上励合刘洲成被曝家暴一事引起关注,团队成员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微博引起前成员李茂的不满,两人你来我往在微博开撕,为此,李茂老婆弦子发声力挺老公,随后两人婚礼没请至上励合是怎么认识的内幕遭扒。

 QQ截图20170521105654.jpg

    近日,因为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的家暴事件,这个组合愈发引发大家关注,20日下午,李茂继自揭退团黑幕之后,再次发表微博,将矛头对准曾经的团员马雪阳,直指其做朋友不够义气。不仅如此,李茂说前几年妻子弦子还曾被马雪阳一行人吓坏,“你们一帮老爷们,在公开场合,直接问我媳妇,当时的女朋友,你跟李茂还没分手啊?吓得她连话都不敢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