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黑袍红袍真实身份是谁 陈长生身世是太子吗与圣后母子相认

来源: 凤凰网 2017-05-20 23:09:34

  在最新剧情中,落落为救师傅陈长生放弃所爱,那么据大结局落落最后死了吗?对于择天记黑袍红袍真实身份是谁也渐渐浮出水面,陈长生身世是太子吗与圣后关系是母子两人相认后再反目。

QQ截图20170519183505.jpg

  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最新剧情里,陈长生是圣后儿子的事情曝光,那么圣后会拯救命不久矣的陈长生吗?圣后为了得到力量,欲牺牲陈长生,母子再次反目成仇,《择天记》大结局圣后和陈长生会和好吗?

  而在择天记原著小说剧透,陈玄霸便是与已故太宗有血缘关系。也就是说,陈长生其实是陈玄霸与周独夫之子,所以他不是圣后的儿子。圣后真正的儿子是余人师兄,据悉在圣后临死的时候,母子得以相见。也就是说,余人是真正的昭明太子,他跟陈长生也是堂兄弟关系两人关系极好,所以圣后见他如故人,圣后是陈长生伯母或者婶婶。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