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茂手撕马雪阳 老婆弦子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20 17:37:44

  至上励合组合成员的撕逼战还在持续。早前,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曝家暴怀孕的妻子,引起不少人愤怒。李茂手撕马雪阳,老婆弦子个人资料曝光。

 

   娱乐圈很多组合成员之间都相处的并不愉快。早前,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曝家暴怀孕的妻子,引起不少人愤怒。而昔日同团成员马雪阳被发现2次在微博点赞,之后另一名成员李茂发文开撕马雪阳,称自己是“被退团”、还称自己为马雪阳背黑锅多年,这场撕叉大戏到现在还没演完。

  在李茂手撕马雪阳后,有知情人跳出来,称李茂欠钱是马雪阳帮还的,还晒出了欠条。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