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王嘉尔叫鹿晗起床 邓超敲腰鼓尬舞玩疯了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5-19 22:12:19

  导读:奔跑吧在本期的节目中,都有哪些嘉宾加盟呢?其实在上一期节目中参与的两位嘉宾,贾玲和景甜,在本期节目中,还会继续加盟。另外,本期中新加入的嘉宾是王嘉尔。

  

 

  奔跑吧王嘉尔叫鹿晗起床 邓超敲腰鼓尬舞玩疯了

  而在游戏过程中,永远充满活力的王嘉尔也一刻没闲着,除了不断呼唤“肉巴姐姐”,还不停用各种小手段对对手进行干扰打击,仿佛永远停不下来的模样令郑恺感叹:“简直是体力疯子。”

  上期节目中,景甜在整场“黄河大合唱”中凭着可爱直率的表现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进行“黄河对唱”“黄土高坡那些事”等游戏时,景甜也表现得颇为机智。然而在本期节目中,面对考验速度与反应力的“田间一条龙”游戏时,机智少女却突然变成了呆萌的“游戏黑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