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茂发声自曝退出至上励合内幕 其个人资料遭扒老婆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8 20:51:33

   导读:最近两天,关于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家暴一事传得沸沸扬扬,同为组合成员的马雪阳竟点赞此事的微博,为此,组合前成员李茂发声自曝退出至上励合内幕,其个人资料老婆是谁遭扒。

 QQ截图20170518204842.jpg

    昨天,刘洲成家暴事件沸沸扬扬,有网友评论:“刘洲成为了傍富婆跟母亲闹掰,结了婚又不珍惜还家暴”,同为至上励合的成员马雪阳点赞这条评论,疑似认同。不料,今天(18日)上午,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也开始发声,发布长微博质问其他四位成员,称“一直觉得,你们四个,欠我一个对不起”。表示自己并不是主动退团,而是被逼走的,至上励合面和心不和。刘洲成家暴事件似乎已经成为导火索,将至上励合尘封已久的旧事一一揭开。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